close


10.57分。看完我哥的網誌。
才發現。他是有多少委屈沒地方訴說。
而我從頭到尾都以為他過的很好。
我錯了。
他是多麼的無奈。
多麼的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終於 可以實現。
卻被一個沒資格的人。
來斷了他多年的夢想。
他憑什麼?憑他是他的老師。
拍廣告拍戲劇。就是半吊子。
我搞不懂。他是眼紅嗎。
為什麼要跟我哥哥作對。



我覺得對我哥來說。
那是很好的一次機會。
我哥一定很難過。
也一定很遺憾。
不過我相信我哥哥。
他現在慢慢的在往上爬。
廣告戲劇等。目前都很穩定。
我相信他有一天。
還是可以繼續完成他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